frp 是一个高性能的反向代理应用,可以帮助您轻松地进行内网穿透,对外网提供服务,支持 tcp, udp, http, https 等协议类型,并且 web 服务支持根据域名进行路由转发。

以上是对frp的介绍,frp就是类似ngrock的开源程序,他的作用就是让你在本地开发的服务能够实时对外提供服务。

FRP 的作用

解决处于内网或防火墙后的机器,对外网提供 http 或 https 的WEB服务。对于 http, https 服务支持基于域名的虚拟主机,支持自定义域名绑定,使多个域名可以共用一个80端口。同时对外网环境提供 tcp/udp 服务,例如在家里通过 ssh 访问处于公司内网环境内的主机。

应用场景

在本机开发好的网站想让客户测试不再需要上传到服务器上面,使用我们的免费Frp内网穿透服务轻松解决;微信开发也不需要再上传到服务器,使用我们的免费Frp内网穿透服务器帮您解决80端口问题,实现微信服务器直接访问到您本机的web服务。

免费公共服务

参考:https://github.com/fatedier/frp/blob/master/README_zh.md